[ New Link Enterprise ] 大量招聘各崗位人才
[ HR直招 ]


招聘文案 - 2019.01 招聘用图片.jpg

[ 工作地點 ]:
菲律賓Makati金融中心

(本公司每日9小時一個班,月休8天,即雙休的意思)

[ 招聘崗位 ]:
1.電銷專員 2.電銷組長
3.財務專員 4.行政專員
5.客服專員 6.風控專員
7.推廣專員 8.文案專員
9.人事培訓專員 10.人事招聘專員

[基本薪資待遇(稅後底薪)]:
試用期PHP 54,750p~62,000,轉正PHP 62,050p~80,000

另招大量技術崗位,待遇面談!

[ 其他公司福利 ]:
1、員工享有餐補10,220Pesos/月;
2、公司為員工提供2人間公寓宿舍,不住宿舍可享有房補11,680Pesos/月;
3、員工享有全勤獎 3650 Pesos/月;
4、員工轉正後每個月享有績效獎金0-29200pesos;
5、員工節假日上班享受雙倍薪水,另有生日禮金、節日禮金、春節紅包、年底13薪及驚喜年終獎等多重福利!
6、員工每年享有帶薪年假20天及報銷往返探親機票,另享有高額度的醫療報銷福利;
7、員工入職即辦理臨時工簽,試用期3個月,轉正後公司為員工辦理9G工簽。
8、公司每月發放團建經費,讓員工在工作之餘可組織更多有益身心、增加生活幸福度的團隊活動。
9、公司為員工提供可自主選擇的多領域培訓課程,如職業規劃、個人預約輔導、語言培訓等,致力於讓員工在本公司工作期間可收穫更多的實用技能及知識。
10、入職滿一年的員工,更可享有公司旅遊津貼、通訊補助、結婚禮金、生育禮金、境內機票報銷等人性化福利。
11、員工享有工齡工資,即入職滿一年後將自動加薪,且此後每滿一年都將自動提薪。

本公司目前人員規模1200+,因業務增長需求於2016年在菲律賓金融區Makat成立分公司

歡迎大量優秀人才加入!(臺灣籍尤其歡迎)

[ 詳情請諮詢 ]:

1. [ 微信 ]:TarusNewLink
2. [ QQ]: 1602113006

簡歷請一律發送至郵箱:nletpse@gmail.com
【郵件標題請務必備註: 名字、崗位、招聘管道、面試官Tarus】

arrow
arrow

    HR Ta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